颂愿Story.🍑

盗墓笔记个人原创角色,藏海花团队
小菜鸡写手,沙雕语c人
wb./b站 颂愿喜欢吃松子
bcy. 孤鸿来
我还有时间长大,但没空跟你废话

寻找古董5

ooc预警

黑花 瓶邪

本篇有关查账,与综艺暂时没有多大关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六人走进了楼外楼,只听一阵喧杂声从二楼的包间中传来。"老子现在敬你一声黎小爷,你是个什么东西,老子下斗的时候你™的还没出生呢!""怎么,不服?!我说四爷您真是'贵人多忘事’,这账真是做!的!好!啊!这墨味都特么的还没消呢!骗狗呢!"这时,一个声音传来,"真精彩啊!四爷怎么,你是对我选的人不满意吗!今天我真是见识到了啊。"吴邪推开门走了进去,拍手说道。"c!这蛇精病怎么来了。”黎簇暗骂道,但还是起身让座给了吴邪,其余五人也纷纷落座。


毕竟谁也不想惹吴邪那个疯子。


吴邪:“黎簇把账本给我。”黎簇听到后把账本递了过去,吴邪翻开一看,啧了一声,便把那账本狠狠地砸到了那“四爷”的头上,“狗日的我还没死呢,就这么着急的盼着我死好分了这吴家吗!""大徒弟或许他们盼着你死,可哑巴可不想你死诶。”黑瞎子看了一眼张起灵,有些轻挑的说道,“瞎子”解雨臣轻声提醒道(怎么么感觉花爷有点ooc了呢QAQ),一人笑了起来,而跪在地上的“四爷”貌似并不是很高兴,冷汗从他的头上流了下来。"师兄,这李四的盘口愣是白吞了六千万,一次下斗还折损了我好几个伙计,他的人倒是一个没伤着。”苏万说道。

吴邪用鞋踢了踢那李四,笑着问道:“哦?是吗。”说着摸了摸衣兜,才发现已经没有烟了,只有一根葡萄味的棒棒糖,他转头看向张起灵,有些尴尬解释说:“那个,小哥,我那个没烟,我,就是,那根棒棒糖。”张起灵嗯了一声。"吴邪哥哥,你这有点.……嘿嘿,我就不说了。"霍秀秀笑着打趣道,"我说秀秀你这是跟谁学的,我们小哥那是关心天真同志,你说是不是小哥。"胖子笑着碰了一下小哥,张起灵着了眼胖子,没理他然后继续看他的天花板姑娘了。"唉,没爱了瓶崽。"胖子擦了擦眼睛几滴不存在的眼泪。解雨臣有些看不下去的说道:“胖子你肉不肉麻。”

这时,胖子忽然严肃起来:"小天真,我看这个李四真是那'阎王爷贴告示——鬼话连篇’啊,这六千万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啊。""确实,"吴邪答道,"那你说说该怎么弄吧。”“小…小佛爷,给我一…一周时间!我保...保证还上。”李四结结巴巴的说道,“那可不行啊,我说四爷,一周是不是有点长了啊。要不,“吴邪伸出三根手指,在他面前晃了晃,"三天。我的最后期限。三天后要是见不着钱,我可保不证你还能竖着进来竖着出来。"“好好好!谢谢小佛爷饶我一命。"李四连忙磕头说道,"哎?!谁说要饶你一命了,你伤了我的伙计,骂了我的人,这账我还没跟你算呢!"话落,吴邪拍了拍手,"白蛇,给我废了他的一条腿。"“好的小三爷。"

“最后再说一句,黎簇是我亲自挑的人,谁要是再敢反对,这就是下场!"吴邪眼中带着些杀气,"黎簇,剩下的交给你了,我走了,有什么事来找我。"嗯。那什么,谢谢。"哈哈,你还会说谢呢,值了这趟。走了各位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吴•钮钴禄•小•装B成功•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更了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,难产了半年多的一篇🌚🌚🌚

我是土狗,我爱写爽文

评论(6)
热度(3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颂愿Story.🍑 | Powered by LOFTER